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大丰市宇超机械有限公司

大丰宇超钢丸钢砂抛丸机抛丸清理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朱经理
  • 电话:8613705112263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合金钢丸的于众不同
合金钢丸的于众不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合金钢丸的于众不同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01 13:38
  询价
详细信息
      钢丸是一种常用的金属工件处理材料,交易信息.dfdazheng.免费信息钢丸的组织严密、粒度均匀,13705112263用钢丸处理金属工件的表面可以起到增加金属工件表面压力的作用,可以很好的提高工件的抗疲劳能力。
    使用钢丸处理金属工件表面具有清理速度快特点,钢丸和钢砂有适当的硬度,具有很好的反弹性,内部隅角和形状复杂的工件都可以均匀迅速的清理,缩短表面处理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是一种很好的表面处理材料。
  钢丸是一种常用的表面处理材料,钢丸的种类繁多对于不同种类的钢丸需要的原料和设备也各不相同。
  合金钢丸顾名思义是使用钢丝切成的丸粒,使用根据钢丝的不同分为不锈合金钢丸和普通的高碳合金钢丸和低碳合金钢丸。
    合金钢丸的寿命是3000~3500次,就是说它可以循环利用这么多次,其实没有什么报废标准在循环过程中它会慢慢磨损没了,变成粉尘。用途很大,任何工件的表面处理几乎都可以用到。因为合金钢丸的寿命比较长,因此深受客户的喜爱而且市场很好用量也很大,特别是一些船舶厂、模具业、铸造业、钢铁厂等类的企业。合金钢丸一般来说比铸钢丸的寿命长15-30%,因为合金钢丸没有气孔和疏松组织均匀性也较好,合金钢丸多用于精密件,不锈合金钢丸多用于不锈钢件和铝铸件,因为其抛喷丸后不会污染铸件且较耐磨。而高硬度的对用于航空发动机和柴油机的叶片、气缸、连杆的强化。因为其外观光亮、不会生锈的特点广泛应用于汽车弹簧,悬架弹簧,淬火齿轮,螺丝,链条,各种冲压件、标准件及不锈钢等硬度高的工件的表面喷抛处理,对于加工后的工件具有表面去氧化皮表面强化处理等。
   大丰市宇超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金属磨料专业制造企业,位于黄海之滨的大丰市大龙工业园区,距离204 国道、新长铁路、沿海(高速)大通道仅百米之遥,交通十分便捷。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齐全,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工艺,技术含量高,产品性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可年产30万吨规格种类齐全的铸钢丸、铸钢砂、合金钢丸、高碳钢丸、不锈钢丸、强化钢丸、钢丝切丸等合格的金属磨料。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产品广泛用于铸造、造船、机械、汽车、机车、钢结构、集装箱、航空、国防、核工业、风电、钢管、石材等方面。深受广大用户信赖,是中国生产规格种类最齐全的金属磨料供应商。
  产品有:钢丸,钢砂,铝丸,铸钢丸,合金钢丸,不锈钢丸,强化钢丸,钢丝切丸,金属磨料等产品
宇超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相助和大力扶持。我们始终坚守“平等自愿、合作双赢”的原则。与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钢丸质量对喷丸的影响 | 钢丝切丸产品优势应用 | 钢丸影响铸件产品质量 | 钢丸破碎机加强耐火材料的发展如何呢 | 你解了金钢丸的寿命比较长不 | 钢丸加工的工艺与技术 | 合金钢丸比铸钢丸的寿命长 | 钢丸质量对工件喷丸效果的影响 | 一起看一下钢丸钢砂的功效 | 抛丸机有着各自的作用和领域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