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大丰市宇超机械有限公司

大丰宇超钢丸钢砂抛丸机抛丸清理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朱经理
  • 电话:8613705112263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讲解钢丸小知识
讲解钢丸小知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讲解钢丸小知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25 17:08
  询价
详细信息
      钢丸硬度适中、韧性强、抗冲击,使用寿命长,高达2000-2900次,反弹性好,清理速度快、耗量低,不破碎,清理速度快,技术效果好。经本产品处理的金属表面清洁度可达GB/T8923-1989;表面粗糙度达Rz=10--150μm,从而增加了金属表面比表面积面,提高了涂装后涂料的表面附着力,具有十分显着的经济效益,是目前国内外最先进、最理想的抛喷丸清理及强化用金属磨料除锈。

  钢丸交易信息.dfdazheng.免费信息也广泛用于铸件的清沙。当和适当的设备一起使用时, 钢丸因为经久耐用,是您进行表面清理的最佳磨料。
  钢丸广泛用于钢铁工件涂装前的去氧化皮和除锈处理,在这种情况中经常使用离心抛丸设备。圆球形状和较小的硬度使钢丸不会对设备产生较大磨损。
  钢丸是一种用特种材料经特殊热处理制成的球状颗粒,首先熔化高质量的钢块,然后用高压水喷射使熔融的钢水形成微粒状,形成的丸体重新加热以净化均质,然后再淬火处理。淬火后的丸体在熔炉内被干燥和重新加热回火以达到适用的硬度,回火处理后的钢丸通过机械筛网被分选成符合SAE标准的不同等级的产品以用于喷丸设备。
   优质合金钢丸、钢砂等产品,密度高、缺陷少,粒度分布范围窄,经热处理后金相组织良好,机械性能优越,钢丸的韧性和抗破碎、抗疲劳性能大大改善,复用率高,消耗低,经济效益显著。

  钢丸是用于钢板预处理上,一般用于涂装前除锈 。钢丸种类较多,不同的钢丸,需要的原料与设备不同。生产钢丸,也有相关的生产线及设备,均可直接购买到。需要钢丸的地方很多,比如铸件,锻件,机加工后零件表处,零件热处理后表处等,可以卖到与这些相关的地方,比如,一般制造业,船舶制造等等,一般重工业多少都会有所需求。
  钢丸广泛用于钢铁工件涂装前的去氧化皮和除锈处理,在这种情况经常使用离心抛丸设备。圆球形状和较小的硬度使钢丸不会对设备产生较大磨损。钢丸也广泛用于铸造工业,当工件从模子里取出后,用钢丸清除工件表面的砂料。当钢丸与适合的设备一起使用时,因为它经久耐用,肯定是您进行表面清理的最佳磨料。

  可广泛应用于钢结构件涂漆前的喷丸清理机械零件表面强化、表面精饰等作业。钢丸同钢砂产品一样,是比较理想的金属磨料,可以用于金属工件的表面除锈、清洁表面、改善表面粗糙度等工艺。

    大丰市宇超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金属磨料专业制造企业,产品有:钢丸,钢砂,铝丸,铸钢丸,合金钢丸,不锈钢丸,强化钢丸,钢丝切丸,金属磨料等产品
宇超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相助和大力扶持。我们始终坚守“平等自愿、合作双赢”的原则。与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钢丸质量对喷丸的影响 | 钢丝切丸产品优势应用 | 钢丸影响铸件产品质量 | 钢丸破碎机加强耐火材料的发展如何呢 | 你解了金钢丸的寿命比较长不 | 钢丸加工的工艺与技术 | 合金钢丸比铸钢丸的寿命长 | 钢丸质量对工件喷丸效果的影响 | 一起看一下钢丸钢砂的功效 | 抛丸机有着各自的作用和领域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