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大丰市宇超机械有限公司

大丰宇超钢丸钢砂抛丸机抛丸清理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朱经理
  • 电话:8613705112263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履带式抛丸机行业低位运行,急需转型突破
履带式抛丸机行业低位运行,急需转型突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履带式抛丸机行业低位运行,急需转型突破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28 17:40
  询价
详细信息
钢丸(www.pwjyj.cn)当前我国经济态势依然整体低迷,钢砂无锡履带式抛丸机行业作为中国装备制造的一个重要分支,也依然处于低位运行的状态。抛丸机据悉,今年上半年18家履带式抛丸机及重点零部件抛丸机上市公司完成营业收入500.09亿元,抛丸清理机同比2015年上半年的707.44 亿元下降了29.31%;18家履带式抛丸机及重点零部件抛丸机上市公司完成营业收入500.09亿元,同比下降29.31%;18家上市公司上半年净利润整体亏损5.9亿元,较2015年上半年盈利39.6亿元同比下降114.89%。
  而在资本市场的表现,履带式抛丸机行业也不尽人意:2011年海伦哲和恒立油缸上市后以来,履带式抛丸机行业近4年没有新增上市公司,而且原计划香港上市的徐工机械和三一重工也未能如愿,企业再融资机会也非常小。在固定资产投资、应收账款、存货等高压之下,企业现金流遭遇较大的压力,今年上半年18家A股履带式抛丸机企业经营活动现金流净额为-43.88亿元,其中,中联重科一家就占据-41.08亿元。企业筹资活动现金流净额也在呈现下降趋势。总体来看,2016年履带式抛丸机全行业亏损已成定局,行业处于极度低迷状态。
为了在未来的国际竞争中赢得主动权,实现制造大国到强国的转变,要求履带式抛丸机行业要进一步提高产品销售的技术附加值。然而,当前履带式抛丸机行业面临的一个突出问题,就是关键零部件制造及核心技术严重制约着行业发展和产业转型。随着以信息互联和移动互联为潮流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飞速地改变着“中国制造”,如何适应移动互联网和工业4.0时代,作为传统制造业的履带式抛丸机行业如何升级、如何转型,成了当前的热门话题。
  在经济从高速增长换挡至中高速增长的背景下,中国履带式抛丸机制造业要想成功转型升级,面临生产效率增速和资本回报率下滑、以及核心技术受制于人的问题。因此未来行业发展的总体思路要以创新思路为核心、以质量优先为重点、以强化基础为切入点、以优化环境为目标。而从技术发展趋向上看,履带式抛丸机现在正处于数字化、智能化、宜人化、节能与环保、巨型化和微型化、减量化、轻量化等技术发展阶段,未来将向高性能、多功能、高可靠性、人性化、环境适应性、能源多样性以及机器人抛丸机方向发展。我国履带式抛丸机行业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和产业优势,行业相关企业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有充分的估计,积极做好了应对准备。加上我国发展潜力大、韧性大、回旋余地大,特别是“一带一路”、 国际产能合作、《中国制造2025 》、长江经济带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稳增长的政策措施和相关举措将协同拉动经济发展,更将受益于抛丸机行业。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钢丸质量对喷丸的影响 | 钢丝切丸产品优势应用 | 钢丸影响铸件产品质量 | 钢丸破碎机加强耐火材料的发展如何呢 | 你解了金钢丸的寿命比较长不 | 钢丸加工的工艺与技术 | 合金钢丸比铸钢丸的寿命长 | 钢丸质量对工件喷丸效果的影响 | 一起看一下钢丸钢砂的功效 | 抛丸机有着各自的作用和领域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