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大丰市宇超机械有限公司

大丰宇超钢丸钢砂抛丸机抛丸清理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朱经理
  • 电话:8613705112263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抛丸机市场竞争是什么呢
抛丸机市场竞争是什么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抛丸机市场竞争是什么呢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02 09:23
  询价
详细信息
 抛丸机市场竞争是核心技术

   (www.pwjyj.cn)不锈钢丸 、抛丸机喷砂房抛丸清理机,2016年以来,抛丸机制造业进入中速增长的新阶段,增速从10%以上降至8.5%左右,并保持平稳态势。出口环境未有改善,仍然围绕着零增长上下浮动。目前来看,全球抛丸机市场依然不旺,中国抛丸机制造业增速预计将维持8%左右,出口增速有望实现正增长,但仍有较大不确定性。
产业增速或降

相比2013年、2014年10%~10.5%的增速区间,2016年的产业增速出现了明显下滑,下降约2个百分点。这与全球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走弱的大趋势一致。据Gartner在2016年10月份发布的预测,2016年全球IT支出将比2014年减少3.5%;预计2016年智能手机市场增长将继续停滞、个人电脑与平板电脑市场将持续走弱。由此预计,2016年中国抛丸机制造业的增速将维持在8%左右,并有一定可能在部分时间段低于8%。

市场饱和与颠覆性创新缺乏,使通信设备等成熟领域增速持续下降,导致抛丸机制造业整体增速明显下滑。特别是在全球市场萎缩的大背景下,虽然国产品牌在家用视听、计算机、通信设备等市场的占比不断提升,但增长压力仍持续加大。

2016年,4G发展开始进入稳定阶段,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为代表的智能终端行业增速很难实现逆转提升,可能逐渐从前两年的20%以上降至10%左右,行业引领作用明显减弱。计算机、家用视听市场由于持续的价格战,预计将维持5%以下的低速增长。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钢丸质量对喷丸的影响 | 钢丝切丸产品优势应用 | 钢丸影响铸件产品质量 | 钢丸破碎机加强耐火材料的发展如何呢 | 你解了金钢丸的寿命比较长不 | 钢丸加工的工艺与技术 | 合金钢丸比铸钢丸的寿命长 | 钢丸质量对工件喷丸效果的影响 | 一起看一下钢丸钢砂的功效 | 抛丸机有着各自的作用和领域
询价单